枫柒

我讨厌日向雏田,非常讨厌巨恶心这个角色,不撕逼不吵架我就是大写的恶心,建议对这个角色有好感的都不要关注我

黑道大佬恋爱史1

黑帮趴,有超能力,abo,

我们的宗旨就是谈甜甜的恋爱

阿修罗是忍宗的,柱间是千手的,但鸣人哪边的都不是,独行侠,万事看心情,但不可否认是这三个人里最难搞的

鸣佐本命有私心


设定看这里 








意大利,西西里




鸣人趴在椅背上,无聊地抠着自己的手指甲。


距离他被千手柱间一个电话叫过来已经过了半个小时,而千手柱间在他面前来来回回走了快二十分钟,嗒嗒嗒的皮鞋声还挺有节奏感。


“我说啊――你就这样在这儿转也不是个办法啊,”阿修罗被他转得头晕,“要么这样,你娶了那个少爷,然后你喜欢的人也接进来,两个一起娶不就完了。”


“要不要脸呐你!”柱间悲愤地抓着他的衣领摇晃,“那我还是人吗?怀里睡一个心里想一个,这是什么臭不要脸的渣男发言!”


“你人设崩了,啥时候这么专情了?”阿修罗转头看看最小的人,“我以为这个词是鸣人专属的呢。”


柱间一巴掌糊在他脑门上,极度暴躁,“别贫了您!叫你来帮忙不是让你说风凉话的!快愁死我了!”


“你急了也没用啊,”鸣人终于舍得抬起脸嘲讽两句,“说到底还是你自己不好啊,吃着碗里的念着锅里的。”


柱间简直快给这两祖宗跪了,哭丧着脸,“得得得,您深情人设万年不倒,快给我想想办法到底该怎么办吧,下个月那小祖宗就要来了啊!”


“我觉得你这就叫关心则乱,脑子动一动啊我说,”鸣人难得嫌弃脸,“我查了那个宇智波泉奈,极度兄控,虽然还没查到他哥是谁。表面小天使内心小恶魔,全权掌握团扇组织的经济,作为高管在组织的影响力甚至要胜过那个所谓团扇组织的领头人。心黑手黑为达目的绝不罢休,我觉得吧,和扉间挺合适的。”


阿修罗一口咖啡喷出来,差点没喷柱间一脸,“咳咳咳咳咳咳!”换过劲儿来一脸不敢相信地追问,“你,你说谁?”


“扉间啊,”鸣人答得无比自然,“你不觉得他俩很般配吗?同样心黑手黑,为了大哥什么都可以不管。”


柱间:……我咋的都不晓得我弟还是个兄控了。不过这是个好主意!我喜欢!


一拍桌子柱间就欢欢喜喜地把这婚给自家老弟定下了,“行!我这就去和高管商量把扉间打包送过去!”


豪气万丈抄起婚书就跑了。


阿修罗“:……扉间好惨。”


“我觉得他说不准还挺乐意的呢,”鸣人拍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笑笑,“你还记得那天扉间难得出去一趟回来特别兴奋地告诉我们他有感兴趣的omege吗?”


“记得呀,”阿修罗回忆了一下,“好像说是哪个夜总会的头牌?”


“那家夜总会是团扇的情报据点,那个头牌就是宇智波泉奈。”


“……”这小说剧情一样的神展开。


“我走了,事儿成了记得让柱间把他名下那家番茄种植园送我。”


“你干嘛去?”


“我和你们可不一样,老婆在家做了饭等我呢。”


秀分快造不造啊!阿修罗愤恨地冲他的背影比了个中指,作为家里最小的那一个你结婚这么早你是要干什么你!








泡在实验室的扉间对此一无所知,虽然奇怪为什么自家大哥给批了科研经费,但是只要能做实验其他的不重要。


实验室的其他人虽然知道消息但是瑟瑟发抖完全不敢吭声。


所以在扉间神清气爽地从实验室出来打算好好吃一顿的时候,泉奈第二天就要来了。


“咔擦”,扉间硬生生捏碎了手里的酒杯,“你,再,说,一,遍!”


“首,首领要您,履行婚约,迎、迎娶宇智波家的少爷……”被柱间派来通知他的助理吓得面如土色,腿都还在打哆嗦。


你真是我亲大哥!!!


扉间深吸一口,勉强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咬着牙问“:我大哥呢?要娶的是哪一个?”


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是妥协的意思,小助理悄悄松了口气,“叫宇智波泉奈,是团扇高管,还是宇智波宗家的少爷。第二性别为omege,信息素不明。很有手段,目前掌握着团扇全部的经济权。”


嗯?


“这么重要的人,怎么会来联姻?”


“本来是他那个似乎先天有不足之症的哥哥,但是……”


“但是什么?”


“那位两个月前就跑了。”


哦这是什么电视剧里的狗血剧情,按照这套路是不是那位跑了机缘巧合落魄了,之后凑巧碰上他大哥英雄救美还一见钟情滚上床单。然后大哥含情脉脉地抓着他的手说什么一定回去娶他,完了之后发现这原来就是团扇的第一顺位继承人。


这就很蛋疼了。


不过仔细想想哪会有这么狗血的事情,扉间神游了一会儿兴致缺缺地切了一块牛排放进嘴里,“行了我知道了,你回去吧。”


十有八九是鸣人出的主意,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扉间泄愤似的咬了两口嘴里的牛排,实验室多美好干嘛要结婚!算了,反正他目前也没有喜欢的人。也不知道明天要来的是什么人,如果对他胃口就凑合过,不行他就撤,反正有大哥在呢。


心真够大的啊扉间小同志。


柱间不知道自己上辈子是不是欠弟弟钱了还是拆弟弟情缘了,他总觉着扉间就是老天爷派来给他搞事情的。


天天窝在实验室搞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不说,三天两头玩爆炸,光是那些助理的封口费赔偿金精神损失费他都不知道赔了多少。要不是千手家大业大,还真赔不起。


不过这下好了,柱间无比舒坦地想着,终于有人能管你了我的弟!哎呀也不知道未来弟妹长什么样……嘿嘿等他们结了婚我就可以去找斑啦!


柱间抱着抱枕开心到在沙发上打滚。


刚刚拉门拉到一半的鸣人:……一拉开门就听到这猥琐的哈哈哈痴汉笑,佐助你说我是一棍敲晕直接送医院好还是叫他弟过来剥开他脑壳?


佐助:……多大仇。


柱间打个滚非常没有形象地从沙发上啪叽一声摔了下来,才看到站在门口的两个人。


……这就很尴尬了。


虽然他脸皮还是挺厚的,柱间咳嗽一声从地上爬了起来,整整衣领挂上宽厚和煦的微笑,“你们怎么来了?有事吗?”


“没什么事儿,佐助和鼬哥一起做了点饼干,关爱单身狗所以我送给你尝尝,体验一下结婚人士的快乐。”鸣人把一个纸袋放到桌上,揽了揽佐助的肩膀,“顺便佐助有点事儿要告诉你。”


佐助抬起手肘戳了戳他的侧腹,“送饼干才是顺便的好不好。”


“这要是顺便的那干脆不要送好了嘛我说,佐助亲手做的饼干我还舍不得给别人吃呢。”


“你要吃回家我随时都能给你做。”


“那也不想给人,一片都不想。”


“就只是饼干而已你至于吗。”


“嘿嘿,佐助亲手做的饼干怎么能和别的饼干一样呢~”


好吧好吧,这两人凑一块儿就没别人什么事儿了,柱间也不是头一次知道在这两人身边有多亮,啊不对,不管哪个人和他俩呆在一起都会很亮。


所以很是无所谓地耸了耸肩,“所以到底是什么事啊?”


佐助总算想起他还在,“泉奈托我来的,他说他想先了解一下自己的结婚对象。而且千手突然换人的做法让那些老人不满意,所以希望明天不是他来,而是两个人一起去另外一个地方旅旅游什么的。”


“没问题。”柱间痛快地答应了,“去哪儿?我这就去把扉间绑过来。”








“回来了?”泉奈捧着一杯红茶,膝头摊着一本诗集,看到佐助开门进来,笑眯眯地冲他招了招手。


“嗯,”佐助不客气地坐在他旁边的一把椅子上,端起早准备好的柠檬水,“答应了,不过,你真的要代替斑嫁过去啊?”


“没办法的咯,上一辈定下的婚约,虽然老爷子都去世了但是死者为大嘛,反正我和哥哥肯定都是要嫁一个过去的。”


“那斑呢?”


“哥哥喜欢上一个人了,他跑出去的时候遇见的,很谈得来呢。”


“是吗,”佐助闻言也不再追问,嚼着盘子里的番茄乳酪,“鸣人说那个千手扉间和你挺像的,我怕你这次要栽。”


泉奈笑了,颊边露出一个圆圆的酒窝,“我们家小佐助好贴心的呢,哥哥我好感动啊。”佐助躲开他伸过来要捏自己脸蛋的手,“我哥哥只有鼬一个,不要捏我脸。”


“刚夸你贴心马上又给我糟心。”




评论 ( 9 )
热度 ( 277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柒 | Powered by LOFTER